wiki_时敌

Sick&Boku段子-超级老土的梗子翻出来写★

  医院里的某个早上,Boku被一条手机消息通知的铃声炸醒了。

  他看了看时间,把自己都吓了一跳----他自己睡到了八点多。

  大概是昨天睡太晚了...?他把头转向隔壁的床位,Sick不见了。

  Boku看向手机屏幕,是Sick发来的消息。

  他很好奇Sick会去哪里,也很好奇他一大早要干嘛,于是他点开了消息。

  『我今天要去向我喜欢的人告白。』赫然这么写着,让Boku的心里一震。

  他现在的心里是一种空落落的感觉,像丢失了什么。


  -----最终他还是喜欢别人吗...


  虽然很不甘心,可是他还是发去了『祝顺利』三个字。他听见走廊传来X对他姐姐不停道歉的声音,还有Autoro对于Keep一直盯着他发出不满的声音,还有奇怪的唏嘘声。

  外面已经很热闹了。

  Boku锁了门,然后躺在床上,蒙上被子继续睡。

  手机又响了起来,Boku并没有拿起手机。

  但是隔了几秒钟,他果然还是忍不住查看了Sick的消息。

  『我已经买好花了,但是不敢敲门。』又是一条让Boku意料中感觉失望的消息。

  『加油。』Boku只是冷淡地把这条消息发了出去。

  Boku又继续睡了半分钟左右,消息又来了。

  Boku感觉有点烦,他知道Sick喜欢的是别人,但是自己无法阻止自己点开Sick的消息。

  『我还是不敢...我非常紧张...』那就不去表白算了。---Boku这么想。『毕竟我这么唐突...』Boku很好奇他要和谁告白。

  是Nagin,还是Kimi,或者是那个没有眼睛而且说他很讨厌的姑娘?还是那个一天死一次的Ripa?

  不知道。

  『加油。』他又把这条消息重复了一遍。

  『Boku还是你来开门吧..』Boku看见这条消息的时候愣住了,他听不懂Sick在说什么。『开门啊Boku 』他看着这条云里雾里的消息,开什么门啊...?

  他左看右看,便下床打开了自己的房门。

 

  一束鲜艳的玫瑰花。

  “早上好,Boku...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END----


(自己都被自己这逗比文风吓哭了)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49)